碎碎念

部落格太久没更新的时候,大家可以去关注Instagram和Weibo账号。

Instagram: @angerme_

Saturday, June 13, 2009

【Notice】淳君部落格 - S/mileage个别成员介绍 (2009.6.13)

http://ameblo.jp/tsunku-blog/entry-10275513137.html


2009年06月13日(土)
スマイレージ。
S/mileage。


インディーズCD「ぁまのじゃく」が
グッドファクトリーレコードから絶賛発売中のS/mileageの4人組。
indies CD「頑皮鬼」
正由Good Factory唱片好評發售中的4人團體S/mileage。

彼女たちのキャッチコピーは
她們的宣傳詞是

「THE ポッシボーや真野恵里菜を誕生させたハロプロエッグから、また新たな新ユニッ
ト結成!
つんく♂Pの鋭い選出眼によって実力を認められ見出された和田彩花、前田憂佳、福田花
音、小川紗季。
いつもゲンキでおしゃれダイスキ、ちょっと生意気な感じもするけど、ほんとはめちゃピ
ュアな4人組。
スマイル世代(Age) の彼女たちと供に、笑顔のマイレージポイントを貯めてもらい
たいので、
スマイルとマイレージを引っ付けた造語が命名の由来。インディーズCD第一弾はひねく
れ少女の初恋ソング。」

「曾誕生出THE Possible及真野惠里菜的早安家族EGG,再度組成了新的團體!
  由淳君製作人以銳利眼光選出實力值得認可的和田彩花、前田憂佳、福田花音、小川紗季
  。永遠充滿元氣且追求流行,不過其實也是非常純真的四人團體
  因為希望大家與微笑世代(Age)的她,一同儲存笑容的里程數,因此團名由來使用了將微
  笑與里程數結合而成的新創單字。首張indies CD唱出青澀少女的初戀歌曲。」


なるほど、
そんな彼女たちの一人一人をちょっと紹介。
原來如此,
那麼就由我簡單地就她們每一位做個介紹。




まずは、リーダーのDAWAこと和田 彩花。
なんともまあ、天然少女なんです。
すべての受け答えがすべて100点なんです。
正直、里田まいのおばかキャラもびっくりかもしれません。
本人、悪気も狙いも一切ないんです。天才とは、このことですよ。
首先是,暱稱DAWA的隊長和田彩花。
總之就是個,天然少女。
面對問題的所有回答都是100分。
說實話,或許連里田舞那樣的傻妹也會嚇一跳。
不過她本人是完全沒有惡意跟刻意的。所謂的天才,就是這麼一回事,




そして、その次に誕生日がやってくるゆうかりんこと前田 憂佳。
面白い声質を持つ女の子。
のどにあるホクロがチャームポイントですね。
感動しやすく、すぐに泣いちゃうみたいですよ。
接著,下一個迎接生日的是暱稱Yukarin的前田憂佳。
是個擁有特別音質的女生。
脖子上的痣是她的迷人重點。
似乎是很容易感動,動不動就會掉淚的人喔。




そして、かにょんこと福田 花音。
小学生低学年時代はびっくりするほど、「お母ちゃん」みたいな子でした。
昔、市井紗耶香がタカさん(とんねるず)に言われてた「かあさん」と同じ匂いです。
楽屋での手の使い方なんてもう井戸端会議の母ちゃんですよ。
そんな小学生低学年時代を終え、今は中学3年生。すっかりお姉さんになりました。
はぁ、よかった。
接著,是暱稱Kanyon的福田花音。
還在國小低學年時就已經是令人驚訝的,像是個「小媽媽」的孩子。
與以前市井紗耶香被石橋貴明(隧道二人組)稱呼是「老媽」有著相同的氛圍。
休息室裡的她簡直就像是與主婦們閒話家常時的媽媽一樣呢。
經歷了那樣的國小低學年時代,現在已經是國三生。完全成為了可靠的姐姐。
啊,太好了。


で、ここまでが同じ学年で、
那麼,以上是同學年的成員,




一番年下のサキチィこと小川 紗季は、中学1年生。
もともと持っている部分での歌も上手で、身体能力も高いです。
あとは、それをどう生かすかはまだまだ若いし本人次第ですよね。
私服もいつも凝ってて、笑顔がかわいい女の子ですよ。
而年紀最小的是暱稱Sakichi的小川紗季,國中一年級。
天生就具有極佳的歌喉,身體素質也頗高。
剩下該如何加以運用就看還十分年輕的她自己怎麼發展了。
是個私服總是非常講究,笑容很可愛的小女生喔。


翻译来源:ptt看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