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部落格太久没更新的时候,大家可以去关注Instagram和Weibo账号。

Instagram: @angerme_

Thursday, March 5, 2015

【Capture】Hello!Project Station #107

Hello Sta EP.107,
MC: 鈴木愛理,森户知紗希,岛村嘻呗

超可爱的搭档主持啊!


愛理还是一概如往 超漂亮!


然后就是我新推的森户~kawaiiiiiiii


真是不好意思 哈哈哈 这还是第一次把Hello Sta
的截图拼起来了才发…要不然我怕整个主题会被
森户挤爆掉 哈哈哈

CG 刚发表新成员的时候第一眼看到森户就觉得
超可爱的~这孩子一定要推她 这么想的 …然后
他加入后公司给的设定好像是马尾 所以一直扎着
看了就觉得真的有点像鞘師  比起尾形更像~

接着CG的新曲(出道曲)PV 预览 一开头播
Momochi… 然后…哈哈哈哈哈 笑死(喷饭)
这梗真的好好玩哦!MV都光明正大玩

(表示 是NG片段 不会收录进MV里 笑死了

话说Hello Sta的MV公开从整首歌变半首 接着
到了这一集直接变不到一分钟 这次CG播出的片
段几乎都是Uta-chan 为主…但我眼里只森户
为主XDDD 原谅我 哈哈哈

森户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当机

其实CG全员除了Momochi(坏笑) 全员都好可爱哦!
根本就是卖萌团体!连愛理都讲很可爱 讲到爬桌了
笑死 爱理超有梗 配动作 说看着YouTube一直拉回去
(倒带)重看几篇


爱理有问说MV里是不是还有别套服装 不只↑↑
上面这套 接着就播了夏烧为CG做服装搭配
真的好可爱哦————私心的只截森户♡


然后这次的发型教学是香菜 就酱 跳过XD(喂!


3月3 B工无限期停止活动 Buono!也停止
一开始不久愛理就哭了 明明我不是B工饭也看哭了
T.T 这么回想起来Buono!其实是我真正第一个
认识的Hello!Project团体 当初是看守护甜心
动画才认识的…


最后 早安新曲MV根本才几秒的感觉 没截
感想第一次看到Center不是鞘師 是小田还蛮
新鲜的~ 而且这次是道重毕业后真正的新生
早安的开始 蛮期待

四字熟语一向是被我跳过的单元 一直觉得把
这单元换成团体成员们幕后互动花絮之类更好

最后最后B工 告别最后的舞台 大家都好漂亮!
看到都跟着稀里哗啦泪流T T 都忘了截图这回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