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部落格太久没更新的时候,大家可以去关注Instagram和Weibo账号。

Instagram: @angerme_

Saturday, January 3, 2015

【News】ANGERME 成员应援色发布

之前谈过S/mileage改名ANGERME…全员改应援色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然后全员都开设新部落格,部落格顶部图都有用颜色写各成员名字
就让人很在意是不是新颜色,然后花音部落格就给了肯定的答复啦





第一张图是花音给的公布消息 第二张是饭依据颜色制的

话说消息一发布后很多人反对之类的…我倒是很高兴觉得挺好的

而且我也觉得应援色是成员照辈份自己选的…像彩花选红色就很明智
红色绝对是最亮眼的颜色,花音和我预料中一样是深粉红很高兴
因为我觉得花音紫色太不显眼了 结果花音自己也那么认为

接着香菜选浅粉红绝对是因为她很爱憂佳所以要拿憂佳曾经的浅粉红
竹内没了自己的红色当然选第二显眼的深蓝色 跟彩花根本对调颜色

里奈选橙色也不错…妹妹选紫色我其实还是蛮失望的…毕竟紫色真的容易
和蓝色和粉红色混在一起…很难辨认…真的有些不值了啊

室田选水蓝其实也是没多少颜色给他选了啦…相川和佐佐木都选对颜色了
像黄色也超显眼,接着青色本来是不显眼的 但因为这个团里只有唯一的青色
所以会很独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