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部落格太久没更新的时候,大家可以去关注Instagram和Weibo账号。

Instagram: @angerme_

Tuesday, January 13, 2015

【Diary】彩花音 成人式部落格发怨事件

因为工作而不能参加成人式 在部落格抱怨的2位初期
彩花文翻译:LINK
花音文翻译:LINK

评论有很正面也有很负面的…我只能说我是中立
原本4人大推的微笑 自从初期走了2人后 我就已经绝望了 
当时就一直打算弃追 但始终放不下留下的2人…才一直
坚持守着他们到现在

在这段期间 我早就先打好麻醉 留下的彩花和花音也
随时会毕业的心理准备…彩花音毕业是迟早的事…
说实的 他们2个能撑到现在我都觉得很感动了

毕竟纱季和憂佳的毕业加上当初和抗拒加(二期)新人
又陷入半死不活的团体 彩花音受不了随时走人都是可能的
但他们没有 虽然蛮多次在部落格抱怨公司之类

虽说作为偶像就是注定和普通人不一样 写这些抱怨的事
在部落格也很影响粉丝心情不好 但我觉得这是件好事
他们肯写出来真粉丝才能理解他们到底在想些什么!

而且我觉得他们肯写出来也在加三期时说过初期2人迟早
也会毕业的话…虽然会让人很不安 但至少有心理准备了 
他们要离开我也会替他们欣慰高兴的目送他们 

这样相比起来 什么都不写 没有任何预兆的成员 突然跳出来
发布毕业更过分(这才更令人生气和伤心) 所以我完全觉得
彩花音在部落格抱怨的做法是没有错的 部落格是唯一成员们
算是比较自由发言的 他们发一发牢骚也没关系吧 

真粉是关心和更珍惜现在他们还在活动的期间
酸民只会在那里要他们赶紧毕业给机会新人 
也不想想要不是他们2人撑到现在 哪来的二期三期和这团体!

可爱团搞不好2年后就也解散了 还轮到彩花音这2人变总队
也说不定!

最后还是那句 他们毕业都是迟早的事 老是在那瞎猜和担心
他们几时会走人 还不如珍惜当下他们在还活动的时期!
就算他们现在发表毕业我也不会怨恨他们 只可惜不能再见
他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