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部落格太久没更新的时候,大家可以去关注Instagram和Weibo账号。

Instagram: @angerme_

Wednesday, November 26, 2014

【Capture】Hello!Project Station #94

26/11/2014 早安家族站 Ep.94
MC: 譜久村聖 尾形春水 野中美希(早安少女组。)


没想到早安12期还没正式活动就直接上MC了…而且
还是首次3人MC 吓了一下


一开场就是大家一直重视的问题 今天是道重的毕业日
队长将由谁接任…




道重一进去就直接表示现在发表接任队长


看里保反应就知道让人等了好久的结果啊!
那么接任队长究竟是副队长譜久村还是飯窪?

蒋蒋蒋蒋…… 没错啦!就是譜久村聖


看譜久村的反应很平淡 目测应该是早就被通知了
其他成员反应也很平常 就大家都有猜到了



接着道重很吓飯窪似的说:原本是副队长的飯窪…
(飯窪应该在OS该不会取消副队长制了吧)还是
继续担任副队长!



看飯窪马上大放心笑开怀XD 抱怨怎么不一起发表啊
吓死人啦XDD 笑 btw这结果和我预想中的一样~


然后很出乎意料的是副队长还有一名!吓
蒋蒋蒋蒋…KY又自恋生田! 哈哈


生田肯定乐坏了!这样以后也有个身份 上节目可能
会被take到多些 XD


回到MC 小聖就直接自我介绍是新任队长啦~ 这MC
绝对是提前录制的 所以果然早就知道了呢


尾形甄选片段时 我真心无感 还很无语他究竟是怎么
被入选的…然后从发表到现在一段时间里觉得选他
真选对了 虽然歌唱舞蹈都还不行 但很耐看!
皮肤也很好 很看好未来会是颜担当之一


野中的话就不用多说了 才女一枚


接着微笑…因为听说这集会有很多微笑部分 超兴奋!
然后视频标题又是S/mileage三期成员对谈 以为是和
早安一样 全员和新成员对谈那样…结果


结果竟然只有队长而已……我擦 我要看微笑其他成员啦!


虽然现在大爱彩花 可是现在微笑已经很长时间完全消音
只有彩花一人有曝光率 让我很不爽 很不公平待遇!
还有就是给我让S/mileage 6人再发一张最后的单曲啦!
生气 难道就酱有始无终就改名加新人出发吗?!


回正题 室田声音很好听 很适合微笑…但皮肤真的好黑哦
比彩花还更黑许多



相川真的长得很高!一眼望去就高挑呢 然后对谈内容
只听懂一些…觉得很无聊 -.- 我这微笑激推的都看不下去了
公司你还不明白吗?


然后到过一下B工最后张单曲的现场 虽然没关注B工
但明年开始没了B工和道重 ,微笑和早安又加入新成员
新生代重新出发…还有Country Girls重生 大革命啊
超不习惯啊!但又好期待全新的家族CON…



最后可爱团 小舞帮舞美绑头发单元 真心觉得可爱团
全员都很漂亮 很会打扮 歌唱舞蹈 全方位实力派偶像啊!
就算她们也像B工解散了 成员全部都不怕没工作

随便做歌唱舞蹈老师,继续艺人或做美容师,造型师
都没问题~!

就这样本集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