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部落格太久没更新的时候,大家可以去关注Instagram和Weibo账号。

Instagram: @angerme_

Monday, October 6, 2014

【News】S/mileage新成员是室田瑞希、佐々木莉佳子、相川茉穂。


【日文网站】スマイレージ新メンバーは、室田瑞希、佐々木莉佳子、相川茉穂。「この9人体制でいろいろ夢を見ていきたい」
【中文翻译】S/mileage新成员是室田瑞希、佐々木莉佳子、相川茉穂。(转自ptt看板)



10月4日於新宿全勞濟HALL SPACE ZERO迎接首日公演的音樂劇『SMILE FANTASY!』。公演前
先舉行了記者會,並如稍早之前所預告的,宣佈了S/mileage的新成員(3期生)。


新加入S/mileage的,是從早安家族研修生裡選出的室田瑞希、佐佐木莉佳子、相川茉穗3人
。9人體制的S/mileage預定將自2015年新春公演起亮相。


記者會上在隊長和田彩花介紹完音樂劇的可看之處後,便將新成員喚上舞台。身穿黃色洋裝
登場的3人,「我是千葉縣出身,高中1年級16歲的室田瑞希。特技是模仿,S/mileage歌曲
中最喜歡的是「夢見る 15歳」。」「我是宮城縣出身,國中1年級13歲的佐々木莉佳子。特
技是單手打蛋。喜歡的S/mileage歌曲是「私、ちょいとカワイイ裏番長」。」「我是神奈
川縣出身,高中1年級的相川茉穗。特技是古典芭蕾。喜歡的S/mileage歌曲是「夕暮れ 恋
の時間」。」,在無數的鎂光燈閃爍下,分別做了自我介紹。




接著和田表示「從4個人成軍,在兩人畢業後,追加了2期成員,6個人活動了約3年的時間,
在6人活動的狀態下,今年,達成了目標的武道館公演。此刻,實現了武道館後,為了希望
能更加的進化,決定增員。在兩位初期成員「想讓團體更加茁壯」的心情下,與周遭工作人
員們討論後,決心要增加成員。」,再次說明了做出增員的歷程。


然後,再由3位3期成員,各自表演特技並發表成為S/mileage新成員的感想。

室田:我要模仿以前的多拉A夢。『我是多拉A夢。』……再來,是『冰雪奇緣』裡唱到「一
點也不寒冷」時艾莎的表情。「一點也不寒冷」~就這樣(成員爆笑)。一開始得知的時候,
雖然嚇了一大跳,不過知道後覺得很開心。

佐佐木:握住蛋的上面跟下面的殼,這樣敲下去(空氣打蛋)。我也是在宣佈時腦子一片空白
,不過今後希望與這些成員一起朝頂峰邁進。

相川:芭蕾已經練了9年了。現在也還有在跳。(在和田擔心地詢問「穿這鞋子能跳嗎?」下
示範了芭蕾動作)。一直很想加入S/mileage,所以得知能進時非常的高興,未來得更加努力
才行。


另一方面,現任成員也被問到對於新成員的真實感想。

田村芽實:覺得,大家都好可愛,不過就我自己而言,那個,雖然也不是寂寞啦……。我啊
,在S/mileage6人中是年紀最小的,也就是最年少,另外,最近身高也越長越高,已經變成
S/mileage裡身高最高的了,還有我也是S/mileage的模仿高手,(聲音變大)但是這些全部都
被搶走了!!真是的,以後我該怎麼辦才好(笑)。不過,希望今後一步一步的,能與3期生們
一起塑造出我的定位。

勝田里奈:因為得知要加入3期成員,所以我去YouTube看了我們2期成員加入時的影片。(
meimei「真的假的~!」)結果看到讓人覺得「怎麼是妳們啊」的4個人出現(笑)。覺得3期
的3人真的好可愛,所以首先得更努力希望外表先不要輸給她們。(竹內大爆笑)

竹內朱莉:與3期生見面時,嚇了一大跳。明星氣息完全不同。要說是散發出與這套衣服同
樣色彩的氣息嗎。真的是感覺很有明星感的3人。不過從今天起我們就成為前輩了,要振作
點努力以赴才行。

中西香菜:我很喜歡黏著別人。但是最近成員都不跟我好,所以很想與大家多靠近一點。不
過看著研修生們,覺得她們舞蹈歌唱都很棒,我也得多多努力不輸給她們,因為我的身體很
僵硬,想去請她教我跳芭蕾舞,打算也多跟3期生們學習討教。

福田花音:第一眼看過去,覺得外表水準超高的,所以會擔心寫真相關的工作會不會被搶走
,不過心態及志氣不會輸給她們的。

和田:幾天前宣佈時3期生們都哭了呢。而且3個人都不知道彼此加入的事,所以大家集合在
一起的瞬間,在休息室就哭了起來呢。我在偷聽時還想「也哭得太慘了吧~!」。很開心她
們像這樣對於能加入S/mileage感到高興,也很期待今後活動的發展。


此外,與增員同時宣佈的S/mileage另一重要消息就是團體的改名。對此福田花音向採訪媒
體們說明「一直是以S/mileage這個團名活動至今,當然這名字是已經為人熟知了,但與其
分為S/mileage的1期生、2期生、3期生這樣去活動,我們更希望將團名及團體風格完全改變
,以9名新團體1期生的感覺去全新出發,因此決定要改名的」。


團名將透過公開募集去選出(新團名的募集事項,與本篇報導同時在官網公開)。被問到具體
希望能有怎樣的團名時,竹內朱莉突然脫口而出「我啊,覺得英文比較好。」,讓舞台上其
他成員面面相覷。她再說道「現在有想到的,是像"TRICK"之類的。」,舉出具體單字的瞬
間,讓所有成員哄堂大笑。就在竹內這樣謎一般的力挺"TRICK"下,最後大家的共識是「比
起響亮度,更重視的是當中的含意」。


而在宣佈增員時,部分粉絲間傳出「是否初期成員即將畢業?」的臆測,對此代表初期成員
的和田明確予以否定「目前我們還希望以9人體制去實現許多的夢想」。而從以前就常把「
對手是早安少女組'14」掛在嘴上的她們。由於增員一事,「有可能會演變成得像早安少女
組'14那樣去跳走位舞蹈的狀況,屆時希望能讓大家覺得「好像S/mileage跳得比較整齊喔?
」」,福田花音再次燃燒起對抗意識。


果然和预料中一样…微笑三期和早安十二期都会2015年才正式加入
然后妹妹的微笑身高最高和最年少头衔都被新加入的抢掉了(苦笑)

不过爆发力演唱这点希望妹妹继续维持这头衔呢~比起最年少什么的
爆发力演唱这定位更好!勝田希望不要只是讲,而是实际行动去变美

说到这个>>竹内<<你爆笑屁啊 ……虽然二期向来被灌上颜很糟
但愿意努力改变才是真正让微笑能迈向成功…如果没那种觉悟
就一辈子不红吧  … 你该给我认真的减肥去

不知花音写真工作会被抢吧……基本上佐佐木就顶完二期全员了
搞不好一正式出道就发写真集了…到时二期就真的无地自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