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部落格太久没更新的时候,大家可以去关注Instagram和Weibo账号。

Instagram: @angerme_

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Data】前田憂佳引退宣言+部落格最後留言


2011.12.31 S/mileage Mega Bank Vol.4 
前田憂佳從S/mileage和Hello Project畢業



(別哭T T)



「一直以來總是努力的呈現給大家令人讚嘆的表演、雖然成員大家一起努力到現在、
不過跟其他3人(元祖成員)還是有爭吵的時候。不過真的很感謝她們3個。
真的覺得可以成為其中一員真是太好了。都到了今天才說要畢業、真的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非常抱歉。不過我會努力的盡全力往自己選擇的道路前進、希望大家今後也要繼續應援S/mileage。
我也很喜歡S/mileage、會跟大家一起以歌迷的身分為S/mileage加油。」── 前田憂佳

(轉載翻譯自早安私設)


P/S 前田憂佳部落格於2012年01月31日正式關閉。
    日文原文參見:http://maeda-yuuka-blog.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2108.html


部落格最後一篇文章翻譯轉載自百度。


真的很感谢!

最后的活动
结束了!

来看的各位、
支持我们的各位
真的很感谢你们

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好...

能在一年中最后的最重要的一天来看我们活动的各位,真的谢谢了

第一场演出和第二场演出,我都全力完成了

虽然现在还没有完全结束的实感
但让很开心

在第二场的演出上
我们穿插着,初期成员三人一起表演了
从SM初期至今的作品

最后,三人对一起所做的穿插式表演感到非常高兴

最后会场都变成了粉色和白色荧光棒的世界

真的很感谢你们!

虽然没打算哭
但却流泪了
一副哭丧着脸的样子...
对不起(笑)

结束,真是一瞬间的事情
但是,眼泪好像永远都不会停止。

真的真的很感谢。

握手会上
能向各位传达我这份心情吗

作为H!P EGG的一份子
从活动除开始,估计也有7年半的时间了吧?

真的,很多事情我都要感谢你们

对什么事情都没有自信
对于自己的无能
现在真的很后悔

虽然有时把所有的事情都从负面去考虑

但因为
大家总是能给我留言、
来看活动、
支持我们我才能想着去加油
才能坚持到现在

真的很感谢
7年的时间,如果用文字来表述
真的很难...汗

只有啰啰嗦嗦的写好多
就会变得不知所云
所以
简洁一点儿的说!

大家、至今为止,真的很感谢

被这么多的人应援、
被这么多的人支持、
我绝对不会忘记!

成员的各位
真的谢谢你们

总是微笑的,积极的,滑稽的大家,
我最喜欢了!

最知道大家的好的地方的人
我想就是尤佳了(笑)

最为Smileage的第一fan
我会永远支持你们的!

不要忘了
【总有一日,我会在东京巨蛋的观众席声援你们的!】
的约定!

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工作人员

总是因我而发怒的舞蹈老师(笑)

总是对我很温柔的化妆师、

给添麻烦的共演者

温柔的,让我很尊敬的
最喜欢的H!P前辈们

以及声援我的各位
跟我有关的所有人
非常感谢你们

即使毕业了
我也会以我的方式
努力下去!

我不会输给大家
我会变得幸福

真的,真的,很感谢!



2011年12月31日
S/mileage 前田憂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