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部落格太久没更新的时候,大家可以去关注Instagram和Weibo账号。

Instagram: @angerme_

Wednesday, November 6, 2013

【Photoshop】前田+鈴木+矢島 = 金澤!?

前田憂佳+鈴木愛理+矢島舞美=金澤朋子!?


果汁刚组成的时候很多人都说金泽像憂佳……
然后自己去看了 真的吓一跳 第一眼闪过
真的有像 但仔细看…真的不怎么像

如果真的要說像 側顏真的特別的像!!




 
 



然后一直在找相似点,以上都觉得不像 只觉得脸型

和发型有像而已……然后金泽最近的杂志图(下图)
发现还有人在网络上发,说是憂佳新图 



这张确实是有点像啦 要不然金泽也不会被誉为105% Yuukarin



其实我真的觉得金泽很大众脸 像很多人,
有时觉得像矢岛、爱理、憂佳……偶尔也觉得
一点点像石田高木 (汗



然后我手痒的做了一个实验 根本就是金泽!



哈哈哈哈 我相信我以后绝对不会再觉得有人像憂佳
憂佳魂该到一段落留在2011年了 XD


不过金泽确实是个美人就是了 果汁若想推
我会第一个推她 哈哈 然后再推植村




好啦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也觉得00很像00
还是00根本不像00的经验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