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部落格太久没更新的时候,大家可以去关注Instagram和Weibo账号。

Instagram: @angerme_

Tuesday, July 16, 2013

【Photoshop】前田憂佳,小川紗季 × 12th單曲(寒いね。)

© Photoshop Edited by smileage4ever / xhua94

スマイレージ 前田憂佳 小川紗季 寒いね。


繼續寫這篇文章前,我覺得我有必要先解釋一下(((笑


這個…我真的從來沒想過做這樣的事…然後一直到前幾日
在google看到一張憂佳的臉穿著S/mileage 11th單曲的
服裝,超像真的憂佳有參與一樣 可是圖片超迷你又模糊

然後就引起我一點興趣想試試看P圖…剛開始只是覺得好玩
結果……(⊙_⊙) 出乎我自己的預料 讓我瞬間覺得……



PHOTOSHOP 好可怕! ( ° △ °|||)







P/S 身體是灰姑娘花音桑的((當然憂佳版的我偷偷幫忙瘦身了XD

追加 紗季的~~



P/S 身體是外星隊長的 紗季的比較多疑點-.- 用了很多其他成員
的服裝補掉彩花的長發部分


-
弄完後覺得……我也是個很可怕的人 哈哈哈哈


最后再放个集体~要是真的这样多美好啊!!
還我4人微笑→8人微笑!!!(((做這種事虐自己啊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