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部落格太久没更新的时候,大家可以去关注Instagram和Weibo账号。

Instagram: @angerme_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News】S/mileage 小川紗季的重要告知(日本官網)

關於S/mileage的重要公告

感謝各位一直以來對S/mileage的支持。

這次將宣布有關S/mileage的重要公告。
小川紗季將在8月27日於名古屋東別院HALL舉辦的『有頂天LOVE』演唱會活動後,
從S/mileage以及早安家族畢業。


淳君的訊息

十分感謝各位一直以來對早安家族及我淳君的支持。

今天有事情要向各位報告。
日前甫宣布五位新預備成員的S/mileage,
在8月27日小川紗季將S/mileage以及早安家族畢業。


今年五月上旬剛始,
小川本人就向我說明
「不久之前就很猶豫,好幾次找工作人員討論過,
我很想回到普通的國中生,所以請讓我離開。」

小川雖然是最年輕的成員,歌唱技巧卻十分值得信賴。
但現在是決定未來的時期,
不管是團體、成員每個人都必須要有強烈的向上動力,
站在製作人的立場,綁住猶豫的成員而繼續團體活動,
對現在的成員也好,團體也好,並不是件好事,
所以我接受了小川的要求。

雖然組成當時就宣布過這是個會有成員變動的團體,
但也因為這件事,才在緊急宣布在6月進行新成員的募集。
由於團體和成員的各種關係和合約上的種種條件,
直到今天才能向各位說明事情的經過與本人的想法,還請各位見諒。

此外,小川本人還是青澀的未成年學生。
要是今天是社會人士,這種突然離開工作崗位的事情或許就不會被允許,
但是考慮到她認真的心情,還希望各位給她溫暖的祝福。

所以各位歌迷,今後也請繼續支持S/mileage。

也恕我在書面上宣布這件事。

平成23年8月24日
S/mileage 製作人
淳君♂


小川紗季的訊息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我,小川紗季
將在2011年8月27日從早安家族及S/mileage畢業。

從去年五月正式出道以來,身為S/mileage的一員,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但我也感受到,在我內心深處真正的自己,和S/mileage裡的自己相距甚遠。
和工作人員討論過多次,一直一直很煩惱,但是想到在大家一起拚命努力向前的時候,
我卻自己一個人在猶豫,對今後的S/mileag是非常不好的。
所以我決定回到一個普通的女生。

直到最後一刻才向各位宣布,真的很對不起。

儘管有些許寂寞,但S/mileage的註冊商標就是笑容!

到8月27日的活動最後,我會盡全力用笑容完成這一切,
雖然時間不長,還請各位支持!

我畢業後也會繼續支持新成員加入後力量更加強大的S/mileage。

謝謝各位一直以來的許多支持。

2011年8月24日
S/mileage 小川紗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